close

現在時間 8點29分,

沒什麼意義的數字,搭配著沒什麼意義的開頭。


(只是想拍起霧而已喔喔喔……最近好常起霧喔,不知道霧裏面有沒有怪物?)

最近啊,

只是想提醒某人,痾,或者打某些人好了,

不是有女朋友或甚麼重要的人經過或停留就在那邊機機歪歪的耍帥耍酷耍白爛嘛!!!

籃球,這是團體的一種運動啊啊啊。

哪有女朋友在旁邊,就一直自幹投三分的。

耍帥耍帥耍帥?(這樣有比較帥嗎?)

納悶,這樣。



(這是我堂弟,據說他女朋友有十幾個喔喔喔!!)

《仰望半月的夜空》夏目吾郎曾說:「我們只有十八歲,還不是會徹底放棄許多事情的年紀」

雖然我目前才十六喔喔喔,但還是個不會選擇甚麼該保留甚麼該珍惜甚麼該放棄甚麼該遺忘的年紀,

那好像是很討厭的大人世界才會有的觀念,

即使好奇,我還是厭惡大人社會的所謂的人性觀點,

依然,還是,絕對。

這不是重點啦啦啦啦啦。

摁,

如果想要玩死或把一個人整樣之前,

探清楚那個人的底細,不是超級宇宙笨蛋級的基礎底子嗎?

笨蛋。


(這夜,我三點才碰到床,但三點半被惡夢嚇醒,真的是惡夢。)


那……我不知道為甚麼會有人那麼搞不清楚狀況了,說真的。

妳,沒錯就是那個『妳』!

可以把人傷成這樣,還說是我的錯???

就算沒有公開說,

妳敢說妳私底下或在自己腦子沒想過嗎???

這樣很煩,班上妳最大就對了啊,

沒辦法,老師都說會讀書的學生最棒,

沒辦法,好學生都說會讀書的朋友最好,

沒辦法,死阿宅沒見過世面都挺『妳』這種自以為是的『正』妹啊啊啊啊啊,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西蒙與維拉爾曾說:「你以為我是誰啊!!」

對啊,妳以為我是誰啊啊啊?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萊納·龍特說:「給我閉嘴,你的戲份已經結束了」

第一次打這種類型的文章,

只代表一件事喔喔喔喔喔,

又要失蹤一陣子了,哈哈,

小師妹,師兄帶妳去練功夫喔喔喔,

老大,我手機好了,上課簡訊吧,

經紀人,推薦這種事交給妳了,

阿濟,我還是會一直一直想妳的。

掰掰,又要失蹤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