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WWE

哈哈,所以也很喜歡學一些擂台上的動作。

WWE superstars are professionaly trained performance
The moves we do in the ring take years of practice to  perfect and to do safely
I urge all of the wwe fans never to try and copy what we do in the ring at home or at school
Stay safe 
Don't try this

WWE明星們是受過專業訓練表演的

我們在擂台上做的動作需要長年的練習才能達到完美和安全

我呼籲WWE的粉絲絕對不要嘗試或模仿我們在擂台上的動作 不論是在學校或在家中

注意安全

別輕易嘗試

(這是WWE廣告詞)

哈哈,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在學校,本來有人叫我學一個人的"招式",

結果——才剛要跳起來時,(原本是要一隻腳先跳,然後另一隻腳在上)

結果一跳起來,就發現

「媽的,我的兩隻腳,怎麼會都在空中?」我心中呢喃。

「碰!」

是的,如果當時你有感覺到地震的話,那肯定是我摔倒的機率滿大的。

是的,這就是我穿柏肯鞋,你們穿白布鞋的差別,哈哈。

硍!我的伯肯鞋裡面都是中藥藥布的味道!


(REY MYSTERLC 619的公仔。總有一天你會是我櫃子內的收藏,哈哈。)

要克制自己的慾望了!!!

好多東西想買想買想買。

可是沒錢沒錢沒錢沒辦法。

我喜歡WWE很久了,嚇到的可以去收驚。

謝仲儀也有這種嗜好的,哈哈。

對了對了,

WWE,第27屆Wrestlemmania,
 
4/13 晚上九點開打 鎖定緯來育樂!

CENA挑戰The Miz的冠軍賽 。

THE ROCK回歸WWE。

Undertaker要跟Triple H 打呢!


……以下特別喔喔喔……


給家和萬事興的李正男(只有我這樣叫她)

所以我不會公開她的身分的!

嘻嘻,頭香都給妳了。

不過,看家和萬事興台語就會進步嗎?:))

我有打到妳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